OpenNI 1.x 教學文章


這個頁面是 OpenNI 1.x 版的相關教學文章。由於 OpenNI 2.0 的架構與介面都和 1.x 差異相當大,所以特別把 OpenNI 1.x 的相關教學,在這邊做個整理,如果有需要的話,可以參考。

OpenNI 和 Kinect 相關文章的總目錄,請參考《OpenNI / Kinect 相關文章目錄》。

對「OpenNI 1.x 教學文章」的想法

  1. […] 在前一篇《OpenNI 2 簡介》裡,Heresy 大概解釋了 OpenNI 2.0 的基本功能以及他的架構。而接下來的這一篇,就是要來講怎麼寫 OpenNI 2 的程式了~如果是要了解 OpenNI 1.x 版的程式開發的話,請參考《OpenNI 1.x 教學文章》這系列的文章。 […]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