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幻之星 Online 2:新世紀》準備上線


Heresy 自己是從 2014 年開始有在玩台版的《夢幻之星 2 Online》,玩到 2017 遊戲被放生之前,都還算是有在上線(雖然有斷過)。

老實說,個人是對於 SEGA 到後來擺爛、完全放棄海外市場這件是覺得滿可惜的… orz

而今年,SEGA 也針對 PSO2 推出了大型更新、更新後的名字是《Phantasy Star Online 2: NEW GENESIS》(簡稱 PSO2:NGS、翻譯應該是「新世紀」),官網是:https://new-gen.pso2.com/

下面就是這款遊戲的 OP:

目前這款遊戲已經結束 close beta、預定會六月開始營運、而且還有日本版和國際版!

現在也開始提供角色建立、以及效能測試的程式、讓玩家可以下載(頁面、大概 2.7GB)了~

現在捏好的腳色,之後可以直接在 PSO2:NGS 開服後使用,而效能測試的畫面,也會是用自己拉的角色來跑,算是曼有趣的~


而這次的捏腳色系統,感覺似乎進步很大,新增了許多可以微調的空間~而頭髮和裙子的多邊形也更細緻了,看起來更柔順了。

而配件的位置、大小、也都可以自己調整了~甚至安裝的位置,也可以自行設定;感覺整個人物系統,真的變化很大。

這次新版本…要入坑國際服嗎?老實說,根據 PSO2 的經驗,個人只能說滿怕的…


參考:《《夢幻之星 Online 2:新世紀》預先創角程式開放下載 提供 PC 效能測試

對「《夢幻之星 Online 2:新世紀》準備上線」的想法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