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 Heresy


Heresy 本人

Heresy,男性、單身,自認為算是量產型部落客(一天一篇算多了吧?)。

中央大學數學系、交通大學資訊工程研究所畢業。
目前於新竹的國家高速網路與計算中心擔任副研究員。

個人專長的部分,基本上應該是以 C++ 為主的各種程式開發,自認依然在學習中。而除了「技術」技能外,目前正在考慮要不要開始增加「嘴砲」的技能。

基本上主要是在做電腦視覺化呈現相關的程式開發(這點應該沒錯吧?),不過由於工作性質和個人興趣的關係,其實算是東摸西摸、幾乎什麼都玩;但是由於比較沒有恆心,常常玩一段時間、自己覺得差不多就停了,沒有繼續下去…

程式開發相關比較明確曾經玩過的,包括了 OpenMPnVIDIA CUDA;目前還在進行的則有 Nokia QtOpenNI、以及 Boost C++ Libraries
工作外偶而也會根據自己的需要或興趣寫寫程式,不過產出極少。

除了電腦相關以外的興趣,還包含了 ACGN(動畫、漫畫、遊戲、小說)、騎著自己的 RV250 到處亂晃、拍照…等等。小說閱讀部分不限類別,不過目前比較喜歡日系小說。雖然以輕小說為主,但是不會特別挑;自從買了 Kindle Touch 後,某方面來說已經變成閱讀依存症患者。附註,雖然常常接觸日本的作品,但是不懂日文。

Heresy’s Space

而《Heresy’s Space》是 Heresy 個人建立的部落格,設立目的基本上是為了幫自己的人生做一些紀錄(好像很偉大?XD);不過基本上現在的性質和最早預期的已經差異很大了,就當作是 Heresy 自己在鬼扯蛋的一個地方吧~

本部落格最初是於 2005 建立在微軟的 MSN Spaces,也因此將名稱定為「Heresy’s Space」,2006 時微軟將 MSN Space 名稱更換為 Windows Live Space,算是第一次改變;而到了 2010 年則因為微軟決定關閉 Live Space,所以就將整個部落格遷移到 WordPress.com 了。

遷移後最哀怨的一點,就是 WordPrees.com 整個被大陸的 GFW 擋掉了,因此少了不少讀者…

簡單的歷史紀要:

  1. 2005/04/08,發表第一篇文章
  2. 2006/06/26,瀏覽次數破萬
  3. 2006/08/02,微軟將 MSN Spaces 改名為 Windows Live Spaces
  4. 2007/06/09,瀏覽次數破五萬
  5. 2007/10/18,瀏覽次數破十萬
  6. 2009/01/19,瀏覽次數破五十萬
  7. 2010/02/19,瀏覽次數破百萬
  8. 2010/09/28,因應 Windows Live Spaces 即將於 2011/03 關閉遷移到 WordPress
  9. 2010/10/06,遷移到 WordPress.com 後,點閱次數破萬
  10. 2010/12/08,點閱次數破十萬
  11. 2011/02/14,點閱次數破二十萬
  12. 2011/07/08,點閱次數破五十萬
  13. 2012/02/13,點閱次數破百萬
  14. 2012/12/19,點閱次數破兩百萬
  15. 2013/10/17,點閱次數破三百萬
  16. 2014/09/10,點閱次數突破四百萬!
  17. 2015/07/08,部落格點閱次數破五百萬了~
  18. 2016/05/06,部落格點閱次數破六百萬
  19. 2017/03/22,部落格點閱次數突破七百萬
  20. 2018/01/01,部落格主題更換!
  21. 2018/01/18,部落格點閱次數破八百萬、訪客破四百萬了~
  22. 2018/07/25-28,被當成廣告暫停服務

這部分的時間表也可以參考《部落格狀況時間軸》。

聯絡 Heresy

基本上,Heresy 不打算公開自己的 E-Mail。所以如果有要聯絡 Heresy 的話,建議各位直接在相關文章處留言,這種形式的留言 Heresy 會以最快的速度回應。如果有什麼不方便公開的事情要聯繫 Heresy 的話,請透過這個表單聯絡 Heresy,Heresy 會視狀況回應;但是基本上,除非是 Heresy 認為有必要,不然 Heresy 基本上不會個別回應。

最後也強調一下,文章的回應部分,Heresy 會盡量回應,但是 Heresy 並沒有一定要回應的義務或責任,所以也不一定會回應。而如果是直接透過表單聯絡 Heresy 的話,除非 Heresy 覺得有必要,不然應該都不會回應的。

對「關於 Heresy」的想法

  1. Heresy你好,有關於Kinect2.0的問題,不知道您是否能幫我解答~我沒有找到您的郵箱,在這裡留下我的~zhangdengsu@163.com

  2. 可以将 blog 备份一份在 github page 上,这样大陆的网友们就可以看了。🤪

  3. Heresy你好,我有些关于Kinect2.0问题想问您,不知道方不方便,留个联系方式,我的邮箱993655561@qq.com

  4. Xtion pro (hardware) is made by us. Would it be possbile to reach you and discuss more details about its applicaton via your personal email? Thank you.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