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Kitty / RX-78-2 GUNDAM 成品照


之前有貼過《Hello Kitty / RX-78-2 GUNDAM 純開盒》,當時是紀錄 Heresy 幫同事買模型的紀錄;而實際上,後來另一個同事的女朋友看到了也想要,所以其實也有再去買一次…

不過儘管 Heresy 自己已經去買了兩次,但是都不是自己的,所以也就不會有組裝紀錄了~ XD

而這篇呢,則是 Heresy 的同事組好後,帶來給 Heresy 拍照的簡單紀錄了~

首先,組好後應該全部是下面這些東西;一隻 SD RX-78-2、一隻 Hello Kitty,以及 Hello Kitty 的鋼彈頭盔,還有一些配件。


在鋼彈的部分,大致上就是下圖的樣子。

以 SD 鋼彈來說,應該算是中規中矩?不過由於零件分色不多,所以很多地方都是要靠貼紙的。

以 Heresy 同事的說法,由於貼紙還有邊角要折,所以其實要把貼紙貼好所需要的時間比組模型還多。

可動的部分呢,Heresy 對於 SD 沒有太大的期望,所以是覺得還算不錯了~

 

不過腳掌在往後伸的時候,會出現滿強的空洞感,這點和之前組的 Entry Grade RX-78-2 感覺有點像。

下面則是和 Heresy 手邊唯一一隻 SD 鋼彈、SD Gundam CS 系列的 GUNDAM OO DIVER ACE 的比較。

感覺,應該是整整小一圈吧?


至於 Hello Kitty 的部分呢?基本上由於本身的設計就沒多少顏色,所以完全沒有貼紙;而由於是一頭身的設計,所以組裝起來比鋼彈更為簡單~

在可動的部分,頭和四肢都算可以動,但是動的方法都很有限,也擺不出什麼姿勢。

唯一特別的,大概就是雙腳可以往前、擺出坐姿、坐在蘋果坐墊上了~

 


至於變身成 Hello Kitty GUNDAM 的部分,基本上就是把 Hello Kitty 的頭拔下來,裝到鋼彈身上,然後再戴上頭盔了。

下面左圖就是只把頭裝過去的樣子,右圖則是戴上頭盔的樣子。

 

由於蝴蝶結只有一個、也不可能塞到頭盔哩,所以需要拔下來、裝到頭盔上。

而實際上,鋼彈的身體要裝上 Hello Kitty 的頭的時候,還需要先裝上一個比較長的脖子。

如果這時候直接裝鋼彈本來的頭的話,就會變成右圖這樣搞笑的樣子。 :p

至於把鋼彈的頭裝到 Hello Kitty 的身上呢?老實說,萬代應該是沒打算讓你這樣幹,所以裝起來後…很突兀啊…

 


由於這組模型不是 Heresy 的,所以就簡單記錄到這了。

之後萬代還會出 Hello Kitty x 薩克,不過這邊應該不會有人買了。 XD

對「Hello Kitty / RX-78-2 GUNDAM 成品照」的想法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