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mily Pizza 手工窯烤比薩 光復店


Heresy 在 2015 年,就已經記錄過竹北的 Family Pizza 手工窯烤比薩了。

在 Heresy 來看,這家的比薩口味算是滿台的、也滿有特色的,所以個人對她的印象還滿深的。

不過由於他的位置算是比較遠,所以其實後來也沒什麼去過。

而他後來在新竹市也有開分店了~位置是在「新竹市金城一路 77-2 號」(地圖)、也就是「華夏金城」那邊,感覺算是比較沒那麼熱鬧的區域了。

下面就是他的店面:

 

下面則是他店面的上的看板。可以看到,他每周一公休,營業時間則是 11:00-14:00、15:30-20:20。

下面則是他的菜單:

可以看到,一個 Pizza 是 260 起跳,最貴是 310;其中,也有一些甜的口味。

下面則是店內的照片:

 

而這次兩個人點的餐點,包括了:

  • 三杯中卷比薩 $310
  • 紅豆年糕比薩 $260
  • 田園沙拉 $200

首先,下面就是他的「田園沙拉」。

他是用塑膠盒裝的,份量比預期的多不少~裡面還有一小盒堅果碎片。而沙拉醬的部分,則應該是「鳳梨優格醬」,個人覺得味道也滿棒的。

  

再來,下面則是這次當主餐、很台的「三杯中卷比薩」。

  

它的大小是 10″、大概是一個人份的,不過對食量小的人可能會有點多。

個人覺得味道相當不錯~而且基本上不太會辣,就算 Heresy 這種幾乎不吃辣的人,都可以接受。

不過,個人比較喜歡的,應該還是甜點的「紅豆年糕比薩」了~

  

他除了紅豆年糕外,上面也還有金桔塊,讓味道更為複雜。

 

由於之前已經有介紹過了,這邊就簡單帶過吧~

最後,下面是這次的兩個 Pizza 的照片:

考慮到這家分店的位置還算方便,或許以後會再來吃甜點吧~ :p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