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 最後的日落 @ 後龍好望角


DSC00752Heresy 在 2014 和 2015,都有去拍過當年最後的夕陽;2015 是在海天一線看海區、2014 則是在後龍好望角

今年 Heresy 本來想找個新地方拍的,但是後來是決定放棄,還是跑到好望角去了。

而這次,Heresy 本來是想試著用 LG 360 CAM 更新後、新加入的縮時攝影功能來拍夕陽的;不過由於之前忘了先測試過,結果實際上場的時候就失敗了… ><

也因為這樣,所以這次的紀錄,還是只有一般的照片,以及一些 360 度的照片了。照片拍得還滿多的,這邊也不打算全部貼出來,有興趣的就請參考 Flickr 的相簿吧~

話說,Heresy 以往來好望角的時候,雖然人數不一定,但是基本上都不會多到哪裡去;但是這次不知道是為啥,當 Heresy 下午到好望角的時候,真的被車潮和人潮嚇到了…

下面就是走到觀景台之前的路。這邊居然沿路都是攤販,而且汽車停車居然都還得停在更外面!這樣的盛況,Heresy 之前從來都沒碰過啊~

DSC00726 DSC00727

下面則是攤販街的 VR360 照片(flickr):

而到了觀景台的附近,也可以看到比較高、感覺上視野比較好的地方,都是滿滿的人了~

DSC00730 DSC00735

DSC00737有的人甚至就直接做到碉堡上了…(上左圖)

甚至是往下面走、到砲台的路上,都可以看到一堆人!這也是以前都沒碰過的。

DSC00731

接下來,就是一些夕陽的照片了~

DSC00732 DSC00742 DSC00748 DSC00754 DSC00743 DSC00759 

上方右圖,就是今年最後的夕日餘暉了。

最後,下面則是一些 VR360 的照片;很遺憾的,看來 LG360CAM 不太適合拍夕陽…

Flickr

Flick

Flickr


DSC00736 這篇 2016 最後的記錄就寫到這邊,完整的相簿請參考 Flickr 的相簿

接下來就要迎接 2017 了~或許也該考慮一下,2017 最後的夕陽要去哪看了?(這個問題會不會問太早! XD)

接下來,不完全算題外話,今年 Heresy 的文章數僅有 213 篇,算是 Heresy 開始寫部落格後,第二少的一年(最少的是開始寫的 2005、只有 178 篇);不過由於 Heresy 有考慮把文章數量壓到兩天一篇,所以明年文章的數量或許還會更少吧?

以今年的點閱次數來看,其實並沒有因為文章數量變少而有明顯的影響;但是持續少下去,會不會有變化呢?就看著辦吧。
反正 Heresy 也不是靠這個賺錢的,點閱數變多對 Heresy 來說其實也沒差啊…

對「2016 最後的日落 @ 後龍好望角」的想法

  1. […] Heresy 從 2014 開始,每年都有去拍當年最後一年的夕陽(2014、2015、2016、2017);本來今年也打算繼續下去的(本來是想去香山濕地賞蟹步道的),但是由於連假第二天開始就開始感冒發燒、很不舒服,12/30 更是幾乎整天都在睡覺,所以就只好放棄了。 […]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