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珍奶 Pizza!TINO’S Pizza Cafe


「TINO’S Pizza Cafe」(堤諾比薩、官網)是 Heresy 上周在竹北第一次去吃的店,他的地址是「新竹縣竹北市文田街 15 號 1F」(地圖),電話則是「03-5588715」。

Heresy 其實本來是要和同學去吃竹北的史堤克先生牛排的,但是當天不知道為什麼,史堤克先生比較晚開,Heresy 十一點半到的時候,他還沒開門;後來就決定在附近走一走,看看有沒有什麼想吃的。

而結果,就是抱著踩地雷的心態、走進這家義式料理店了。而以結論來說,個人覺得這家店讓 Heresy 相當地驚豔!之後應該還會再找機會來吧~

首先,Heresy 和同學兩個人在店外看菜單的時候,就有店員出來招呼、並介紹菜色,感覺非常地積極。而聽他介紹「雙人套餐」後,又看了一下菜單,發現上面有些有趣的東西,感覺算是可以試試看的樣子,所以考慮一下後,就決定進去了。

他放在桌面上的菜單滿有趣的,外型是做的和有把手的托盤一樣,個人覺得還滿有特色的。

在菜色的部分,他的主餐主要有「比薩」、「烤飯」、「烤麵」這三類。其他則還有和比薩類似、但分量略小、長型的「佛卡夏」,以及星型的甜點比薩、「甜在星」。

在比薩的部分,他還有「羅馬比薩」和「拿坡里比薩」兩種;前者比較大、但是比較薄脆,後者比較小,但是偏厚軟(希望沒記錯)。

而其他的部分,也還有小菜、沙拉、飲料等可以加點。下面則是完整的菜單:

 

另外,他也有兩人分享餐和四人派對餐這類的套餐可以參考;下面就是這類套餐的介紹:

 

Heresy 這次點的,則是 599 的兩人經點餐,他可以在四種口味中選一個拿坡里 Pizza、一份烤飯、一份小菜(「花有所薯」或「西班牙烘蛋」)以及兩杯飲料。

而 Heresy 等人點的是「義式果香燻雞比薩」、「肋眼牛排烤飯」、「花有所薯」、「水蜜桃冰茶」和「蘋果冰茶」。


等了一點時間,首先上來的是「花有所薯」。

 

「花有所薯」基本上是薯條,但是他的調味方法算是相當地特別~他除了薯條之外,還撒了一些培根(不多,可見右圖)、不少綠色的菜(恩,不知道是什麼菜),以及花生醬!基本上,搭配花生醬的薯條,這應該是 Heresy 第一次看到了~

味道呢,個人覺得相當有特色,某方面來說,薯條的味道和他的花生醬還算滿搭的。不過,由於他的花生醬算是很濃,所以非常地容易膩…

Heresy 自己基本上還算喜歡吃薯條的,但是他的薯條老實說,還真沒辦法吃多…不是不好吃,就是覺得會膩。以這部分來說,他給的份量也不算多,或許也是有考量這點吧。


之後上來的,則是「義式果香燻雞比薩」。

這個拿坡里 Pizza 記得似乎是六吋還是八吋?有點忘了。可以看到,他上面有三塊大大的鳳梨、還有燻雞絲。

 

他的餅皮基本上不算很厚、不過還是算軟的;以餅皮來說,個人覺得很好。

不過,Pizza 本身的調味,個人算是有點失望…因為他號稱是「果香燻雞」,但是除了鳳梨外,Heresy 倒是沒有感覺到什麼果香的感覺…他的整體味道偏但,雖然不會到難吃,但是相對的也不算特別好。之後如果再來這家店的話,應該不會再點這個口味吧?


接下來,則是「肋眼牛排烤飯」。

這份烤飯基本上下面是用青醬處理過的飯、有滿滿的九層塔味~相較於之前味道偏淡的 Pizza,這道烤飯一上來,光聞到的味道就讓人食慾大開!

 

而在青醬飯上面則是有甜椒、杏鮑菇、以及有一定大小的牛肉絲。他的份量基本上不算多,所以雖然乍看之下,牛肉絲不算多,不過和飯的份量搭配看的,其實算是不少了~

整體來說,個人覺得這道菜比「義式果香燻雞比薩」好上不少~雖然因為是用烤的關係,牛肉有點偏乾,但是整個吃起來,味道和口感都還算是相當不錯~在 Heresy 來看,應該還算是可以考慮的一道菜。


而飲料的部分,個人覺得很可惜的是,她居然是用一般的塑膠杯來裝…說實話,剛端上來的時候,Heresy 就覺得有點破壞氣氛啊…

 

不過,雖然容器不討喜,但是 Heresy 還滿喜歡他的「蘋果冰茶」的~它裡面除了可以看到蘋果的薄片、也還喝的到一些果粒。整體來說算是滿對 Heresy 的喜好。


本來這餐應該到這邊就結束了。這樣的雙人套餐吃下來,雖然 Pizza 和烤飯的份量都不算很多,但是實際上對一般人來說應該都算是可以吃飽的量了。

但是…看著菜單上的「TW 珍奶甜星」…說實在話,實在很好奇那到底是什麼東西啊!所以,就決定繼續挑戰下去,額外加點了一份當甜點!下面,就是他的照片:

可以看到,他的顏色相當地繽紛、鮮豔~而底下基本上就類似 Pizza 的餅皮,不過是有做造型的。而在中間的部分,則是撲滿的水果、以及珍珠;在上面,則還淺褐色的醬,沒弄錯的話,應該是奶茶口味的醬。

 

感想?Heresy 吃了之後的感想是:還好有點啊!這是這餐最棒的東西~

他的餅皮雖然和 Pizza 的感覺差不多,不過 Heresy 個人是覺得應該還是有點差別。而在味道的部分,由於醬和珍珠的味道,就真的有「珍珠奶茶」的味道,搭配其他水果的味道、餅皮的味道,讓整個口味、口感都變得更複雜、新鮮~

這東西基本上是 Heresy 近期吃到的東西裡面,最有趣、最有特色、而且最好吃的東西了!以甜的 Pizza 來說,他在 Heresy 心目中的地位也已經超過以前在台北木石吃的「蜂蜜蘋果核仁披薩」了!(不過 WA PIZZA 的布朗尼也很棒)
如過之後還有來這家店的話,這東西 Heresy 應該是一定會點的!

而對於喜歡珍珠奶茶、喜歡甜 Pizza、喜歡水果的人,Heresy 也強烈建議要試試看這個啊~


最後,這樣一餐的價錢是雙人套餐的 599、再加「TW 珍奶甜星」的 160,最後再加一成服務費,也就是 835(可刷卡);算下來一個人大概是 420 元,其實不算便宜。

不過,整個吃下來,再加上甜點,基本上應該是可以吃得很飽;而雖然個人對最開始的「義式果香燻雞比薩」的味道略有不滿,但是其他的食物,基本上 Heresy 都覺得算是還不錯的~

所以,雖然算是偏貴,但是如果想吃這類的義式料理的話,Heresy 應該是會把這家列入比較高價的考量名單之中。

但是…老實說,Heresy 覺得以後專門跑來、不吃正餐而是只吃「TW 珍奶甜星」的機率搞不好更高? XD


最後,下面是一些店內的照片。

   

對「有趣的珍奶 Pizza!TINO’S Pizza Cafe」的想法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