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夜 哈奇克韓式炸雞


這是前一陣子、過年前的食記了。Heresy 本來是和人約了要去 Good Day 吃 taco,結果沒想到到了一看,卻發現店好像沒了?不知道是在整修還是倒了,官網也都沒資訊…

由於 GoodDay 沒了,所以後來就決定到很久沒去的清大夜市晃,看看能不能找到想吃的東西了~

而後來,Heresy 等人是決定跑去「哈奇克韓式炸雞」這家店(建功一路上,肥仔龍斜對面),來踩地雷看看了~

這家店在賣的東西,主要是以「韓式炸雞」為主,不過 Heresy 會選擇這家店的原因,其實主要是對他的「炸年糕」和「起司泡麵」有興趣。 :p

他的菜單如下:

 

他的單人套餐形式,基本上就是以「雞塊」、「雞翅」、「雞腿」為主,然後搭配「炸年糕」或「起士泡麵」、再加一分「韓式醃蘿蔔」、以及一杯飲料;這樣的價錢是 130 ~ 160,泡麵會比炸年糕貴一些。

而除了單人套餐外,也有更多人的分享餐;不過算了一下,總覺得像是雙人分享餐,就沒有比點兩份餐便宜多少…

後來,Heresy 這邊是點了兩份雞塊的單人套餐,一份選炸年糕、一份則是泡麵(完整點菜單),下面就是照片:

雞塊的部分,這邊有兩種口味,一份是「韓式甘醬」(下左圖)、另一份則是「原汁原味」(下右圖);前者可以看到雞塊上有淋上醬汁並撒上芝麻,而後者就是什麼都沒有了。

 

下面左圖則是「起士泡麵」、右圖則是「炸年糕」。泡麵的部分,裡面還有加蛋、並有一串像是豆皮、但是似乎是類似魚板的東西;從湯色來看,似乎會辣(實際上也會)…

 

上面右圖,則是炸年糕的部分。和泡麵比起來,在份量上略顯寒酸…而照片雖然看不太出來,不過他也是有淋上醬汁的。

最後,下面左圖是飲料和韓式醃蘿蔔。飲料的部分,個人是覺得篇小杯;而韓式醃蘿蔔的部分,份量也不多,甚至連透明盒的一半都沒有…

 

餐點的部分都先列出來了,接下來就是感想。

首先是雞塊的部分。他的雞塊應該是雞肉切了下去炸的那種(不是麥克雞塊那種),所以也有可能有帶骨頭。口感的部分,個人是覺得普通;雖然不會太差,但是也沒有特別嫩、特別多汁。

在味道的部分,原味的雞塊感覺應該是幾乎沒調味,味道很淡;而「韓式甘醬」感覺則是微甜,個人還算滿喜歡的~如果還要再吃的話,個人應該不會再點原味的吧。

起士拉麵的部分,由於不是 Heresy 點的,所以也不好評論;不過根據吃的人的說法,算是有相當程度的辣味。(還好沒點…)

炸年糕的部分,個人還算滿喜歡的~口感上算是外酥內軟,再加上它的醬料(微辣),Heresy 是覺得味道很好,算是滿對 Heresy 的胃口的。不過看了一下,單點要 45 元,以這份量來說,是覺得有點貴…

至於韓式醃蘿蔔,這類的醃菜算是 Heresy 滿喜歡的東西~他的醃蘿蔔口味偏重,不過基本上個人覺得還是不錯;不過說實話,分量實在太少了…不至於說要裝到滿,但是少說裝到一半高吧? = =


整體來說…個人會覺得這家店應該只算還好,不至於算地雷,但是也不算很有吸引力。

在 140 左右的價位下,個人會期待更好一些,因為以他主打的炸雞來說,個人是覺得應該還比不上肯德基的…所以這個價位下,真要吃炸雞的話,肯德基應該會更合適;而如果夠晚的話,Heresy 也會考慮上華鹽酥雞

不過他的炸年糕,在 Heresy 來看算是滿特別的東西~口感和味道都算是符合 Heresy 的喜好~不過就是覺得 C/P 值略差就是了…

再去的機會?考量到價位,個人覺得機會應該不大…

 

完整的相簿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