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到美國出差了!結果家裡電腦掛了 = =


接下來大概十天的時間,Heresy 要到美國去出差了~所以,基本上在電腦前面的時間會變少許多。

不過,由於 Heresy 有把一些最近寫的文章設定成排程發布,所以還是會有一些新文章自動出現。
只是因為畢竟人是在國外出差,所以…如果有人貼回應的話,可能會沒辦法很快地處理,這點就請見諒了。

而至於這次美國的行程,就等回來後再整理吧~


但是…出國前一天,家裡的電腦從半殘變全殘是怎樣啦?

本來的狀況,是 IE11 沒辦正確安裝,檢查後發現 Windows Update 從四月之後,就都沒有收到 Windows 的更新了(Office 還有);試了很多方法,都沒有辦法修復。

後來在某次試著強制安裝更新失敗後、進行系統還原的時候,忽然變成藍白畫面…接下來,要重新還原的話,都會有 800700b7 的錯誤、無法完成還原的動作。而電腦本身,也就變成無法開機的狀態了…現在在開機的時候,就算是安全模式,都會出現 c0000135 的藍白錯誤錯誤(參考)… orz

結果呢,出差的當天早上,就花了好幾個小時,在想辦法修電腦…
本來想用安裝光碟來重新「升級」作業系統,但是這個動作似乎只能在進入到 OS 下來進行 orz

最後,不知道是哪個動作生效了(可能是這個?),最後雖然沒有把問題全解掉,但是至少 OS 終於又進得去、可以在本來有問題的狀況下使用了。
之後,應該就是等回國再來認真看要怎麼處理吧。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