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nNI 更新至 1.5.4.0 unstable(NITE 沒有更新)


OpenNI 在上次更新,是今年年初、一月的事了。當時是把 stable 版拉到和 unstable 版一樣的版號,而之後就一直沒有新版本了。

而隔了五個多月,終於有更新了!這次的更新都是 unstable 版,其中 OpenNI 更新後版本為 1.5.4.0Sensor 則是更新到 5.1.2.1;比較可惜的是,NITE 沒有更新。

官方論壇的發布文章是《New unstable release! (OpenNI-1.5.4.0, Sensor-5.1.2.1)》,目前新版本也已經可以在 OpenNI 官方網站的下載頁面找到。要注意的是,如果是使用 Microsoft Kinect 的話,也需要去下載新版(0.92)的 SensorKinect 來更新(這次更新好快~)下載連結)。

不過實際上,這次的改版應該算是小改版,在官方論壇裡,也只有說是加強對 Ubuntu 12 和 Mac OSX 10.7 的相容性而已。完整的更新紀錄,則可以參考 GitHub 上的 change log(連結);由於東西很多,在這邊就不詳列了,有興趣的請自己去參考。

在 Heresy 來看…雖然有一些 API 上的改變,但是對於一般的開發者來說,應該是沒有什麼需要特別拿出來講的東西,主要應該都還是內部的改進以及修正了。至於要不要更新?Heresy 覺得就看個人吧~XD


OpenNI / Kinect 相關文章目錄

對「OpenNI 更新至 1.5.4.0 unstable(NITE 沒有更新)」的想法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