詭異的「貓利歐」 XD


還記得很久以前,Heresy 有貼過一篇《超機車的遊戲》嗎?當時主要是介紹了一個在 Google Video 上看過的影片,他把馬力歐的關卡改得非常地「機車」,做了一堆陷阱,把整個難度調得非常地高。

而這次介紹這個「貓利歐」,則是一款類似馬力歐的遊戲,但是不但關卡做過修改,而且連顯示的模組都換掉了。下面就是外國人玩這個遊戲的影片:

這個遊戲還有線上的 Java 版,有興趣的話可以玩看看~網址是:

http://www.geocities.jp/z_gundam_tanosii/home/applet/Main.html

Heresy 自己有試著玩看看,但是沒想到 1-1 最後的旗桿也還有陷阱!?試了好久,都不知道該怎麼玩,後來就放棄了…

不過,雖然 Heresy 自己以為這遊戲根本過不了了時候,這才發現,還真有人能全破呢!而且,他還錄了整段影片,並且附上很惡搞的說明呢~ XD

有興趣的話,可以看看他的全破紀錄:


話說回來,這類的遊戲…基本上 Heresy 個人是覺得看看、笑笑就好了啦~真要自己拚完的話,其實還滿…怎麼說呢,無聊嗎?就如同上面這位影片作者 Dream E 講的,大概只會被當作神經病吧~ XD

對「詭異的「貓利歐」 XD」的想法

  1. http%3A%2F%2Fwww.youtube.com%2Fwatch%3Fv%3DjfwfK-mY61I&ei=H8HPUZOJNMH0kQWx0ICQAw&usg=AFQjCNH5IYylfd_YsHOSTxqGixaCw0JOvQ
    新關卡的貓莉歐
    還是之前的老外在玩
    不過好像還沒有沒有人翻譯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