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防潑水鞋:Nike Air Pegasus 26 GTX


目前 Heresy 有三雙鞋子;一雙是阿瘦的皮鞋、一雙是 Nike 的氣墊鞋,還有一雙是量販店買的雜牌鞋。理論上,這樣對 Heresy 來說,是很夠了!但是,實際上由於那雙 Nike 的氣墊鞋已經有段時間了,目前他的鞋底已經算是「見底」,已經磨到氣墊的部分了(圖一圖二)~而另一雙雜牌的運動鞋,雖然時間不長,但是鞋底其實好像也消耗得差不多了…而考量到之後到日本要走的路應該也不少,所以還是決定先買一雙新鞋了!

Heresy 最早是想買 Nike 新的 LunarGlide+ 系列,採用新的避震墊的新鞋的~但是基於各種理由,跑去看、試穿了好幾次,都還是沒有衝下去。而上周末,反而是憑著一個衝動,就買了 Nike 採用 Gore Tex 防水材質的 Air Pegasus 26 GTX 這雙鞋了!

Heresy 一開始只是看到某雙鞋上,有掛著一個「Gore Tex」的 logo,然後很好奇的問店員那是什麼意思;而和 Heresy 介紹的店員是說:Gore Tex 是一種透過水的表面張力,來做到防水的材質,所以在透氣程度上,也還有一定的程度。而 Nike 的鞋子裡,有打上「Gore Tex」的鞋似乎也都不便宜,要價都在 3000 以上。

而 Heresy 自己想了一下,由於之後要去日本玩的話,其實天後因素滿難確定的,如果鞋子能有基本的防水的話,的確會相當方便吧?於是,Heresy 看鞋子的方向,就整個變了 :p

中間的過程姑且就不提了,最後 Heresy 是選了這雙 Air Pegasus 26 GTX 的鞋子。會選他的原因,主要就是穿起來感覺還滿合腳的了~在 Heresy 來看,這點應該是比較重要的吧?而由於 Heresy 對鞋子沒啥研究,接下來,就看照片說故事吧。


鞋墊上有「Bowerman」的 logo

還有 Nike+!

Nike+ 感應器的安裝位置

鞋底,有「BRS 1000」

內層的材質

為了做防水,這部分是連在一起的

大概就這樣吧~目前穿了兩天,感覺是還不錯啦~舒適度不錯、透氣度中上,至於防潑水嗎…Heresy 應該不會主動去試吧。不過,以他的設計來說,如果水從襪子外漏的部分進去,應該還是沒救啦~不知道在這種情況下,它會不會比一般的鞋更難乾呢?這點,就等時間來證明了 ^^"

對「新的防潑水鞋:Nike Air Pegasus 26 GTX」的想法

  1. […] 最近真是大敗家了…螢幕、球鞋、相機…整個下去,一整個月都沒了…真是一整個入不敷出啊~還好這不會是常態,或是說,不能讓他變常態啊…不然,Heresy 可不知道自己能活多久。 XD […]

  2. 是不便宜啊…這應該是 Heresy 到現在買過最貴的鞋,而且應該以後應該也不會超過他了…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