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來越沒誠意的中國信託信用卡


之前才說中國信託信用卡權益縮水了…當時的規範因為對 Heresy 來說,影響實在不大,所以並不怎麼在意。

不過,前一陣子在網銀看的時候,才發現,中國信託信用的紅利點數,兩年會到期一次…這個其實 Heresy 是知道的,但是不知道的是:會到期就算了,問題是他的時間計算,不是看點數的產生時間,而是固定周期的!

在其官網(http://consumer.chinatrust.com.tw/ch/card/doc/red_930902.htm)也有提到:

Q2、我的刷卡得利紅利點數有效期限為何?

A:您所累積的「刷卡得利計劃」紅利點數為2年期,只要您所持的中國信託信用卡或VISA金融卡為有效流通卡且帳款未逾期,即可利用所累積的紅利點數兌換商品。同時,為讓您能將紅利點數充分利用,我們會於帳單上的紅利點數有效使用期限到期時自動延長一個月兌換期但延展期間之紅利點數,不可用於即時折抵及不可與新累積之紅利點數合併使用),為保障您的權益,請把握兌換時效,一但超過延長期限,系統會自動將累積紅利點數歸零。

下圖就是 Heresy 從網路銀行抓下來的畫面。Heresy 這次的信用卡紅利點數周期,就是從 2008/1/20(上次的到期日是這個時間) 到 2008/2/20 截止。

ct

可以看得出來,Heresy 有 10 點就將要這樣蒸發了…是不多沒錯啦~但是更悶的,應該算是他的過期點數不能和新累積的點數合用吧!像 Heresy 因為都是用 Call Call 卡來抵電話費,1000 點可以抵 200,應該算是最划算的方法~而在這個規則下,如果過期點數不到 1000 點,根本就沒有辦法拿來抵電話費了… = =

講實在話,當 Heresy 打電話去客服確認規則後,也懶得講什麼了…現在繼續用中國信託卡的原因,最主要是他的據點多(包含 7-11 的提款機),再來就是 call call 卡的紅利回饋對 Heresy 比較划算了~早期他還有一些吸引人的服務,像是部分分行營業到 19:00 點、還有信用卡專屬折價券(可用於愛買等地方),現在也都沒了… ~_~

現在,就看他什麼時候會讓 Heresy 完全放棄吧?

對「越來越沒誠意的中國信託信用卡」的想法

  1. […] Heresy 之前就有抱怨過中國信託的信用卡了。像是去年紅利點數和道路救援的限制、今年年初紅利點數期限的限制…講實在話啦,第一次對 Heresy 的影響不算太大,所以也不怎麼在意;第二次就覺得有點討厭了…變成紅利點數的零星點數,可能會得要在到期前想辦法用掉。 […]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